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3日 20:01 作者: 点击:

3月13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

高峰同志主持大会,郑绍忠同志致闭幕词。

A44U2397

会议现场

大会秘书长高峰同志宣布新当选的第二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名单。此前,大会顺利完成了选举工作,经过充分酝酿,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9人、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人。

5Z4A9152

投票选举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5Z4A9119

举手表决

郑绍忠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和积累的经验,认真梳理了学校改革发展需要进一步努力的方向,深刻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清晰地确立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擘画了学校未来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

郑绍忠强调,大会的胜利召开将对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快速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展望“十四五”时期,我们必须以更清醒的思想认识、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坚韧的工作毅力,积极适应新形势、努力迎接新挑战、深切把握新机遇,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就,谱写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A44U2552

胜利闭幕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闭幕式后分别召开了第二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选举结果将报上级组织。

(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