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08:37 作者: 点击:

3月8日,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李凌霄一行2人来校考察交流,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等活动、参观学院部分实训室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及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冶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表示,金川集团是国内冶金行业的龙头型企业,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对到金川集团就业认可度高、就业稳定,学院期待与公司持续加强校企合作。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讲话

李凌霄经理对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近年来为公司输送了大量综合素质强、技能水平高的人才,有效补充了公司用人需求。本次来校交流,旨在与学院继续探讨人才培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广泛的合作,期待与学院校企合作取得新进展。

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李凌霄讲话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课程内容、教学模式、学生实习实践安排、省级“1+X”证书标准申报、产教融合型企业共建等方面交流了合作意见。

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参观实训室

(冶金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