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领导带队赴京考察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4日 11:30 作者: 点击:

为推进学院国际化办学进程,助力“走出去”企业国际化产能合作,3月9日至12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带领国际交流部一行4人赴北京就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培养、境外办学培训、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实地考察。

几天来,先后赴有色工业人才中心、泰国西那瓦大学中国办事处、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UK NARIC 中国办公室等8家单位考察调研。了解了各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开展情况,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来华留学生培养、境外办学、海外企业员工培训、在线国际教育平台建设、双语教师师资培养、工业汉语教材编写、专业国际化认证、学生海外就业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有色工业人才中心副主任宋凯介绍境外办学情况

与学川科技有限公司及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与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参观考察金诚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在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国际交流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