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08:43 作者: 点击:

近期,学院代表甘肃省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多个赛项中成绩优异。

珠宝玉石鉴定赛项—6月16日至17日,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中,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其参赛选手为贺涛、赵佳佳、郝玉石,指导教师为王艳娟、张源。

8B673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6月19至20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赛项中,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其参赛选手为陈子列、刘波玲、王建博,指导教师为唐林、周菁菁。

“市场营销技能”赛项—6月21至23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中,共有来自全国的31所院校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其参赛选手为付文鑫、史龙、郭春辉、任成龙,指导老师为赵倩、汪大金。

“云计算”赛项——6月8至10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赛项中,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3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其参赛选手为朱朝辉,指导老师为顾润龙。

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6月25至27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中,共有来自全国院校的2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其参赛选手为张昊宇、韩锦旺、岳亚禄、张银刚,指导教师为钟帅、张俊文。

长期以来,学院一直重视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形成了职业技能竞赛体系,充分发挥大赛引领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了办赛水平和竞赛成绩的同步提升。

(党委宣传(统战)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