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潍坊职业学院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20:16 作者: 点击:

7月13日,潍坊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桑福岭,副校长贺志强、李瑞昌,纪委书记郭晓辉,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泓蔚、组织人事处处长付一明一行11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张琳,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

1C889

郑绍忠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特色专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实习实训等方面分享了办学经验。他表示,学院作为发展陡度较大的高职院校,已逐渐成为省内高职院校中发展速度较快、有特色、有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较强的高职院校,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促进共同发展。

DDB8

桑福岭简要介绍了潍坊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兰州资环学院办学理念新颖、文化氛围浓郁,办学特色鲜明,无不体现着资环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中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发展。

F10B

会上,双方还就双高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经费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积极探讨。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