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7:51 作者: 点击:

10月1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一行到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驻村工作队。

高洁首先与琥珀镇党委书记杨扬、镇长胡旭东座谈,双方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意见交流。杨书记对学校工作队员在村上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邀请高院长一行参观镇中心幼儿园。

1BB19

随后来到郭文关村、杨家湾村实地察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详细询问驻村帮扶工作开展、队员管理、日常生活等情况。学院工会为驻村队员们送上棉被、大米、挂面,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

1583E

11月22日,学校后勤处代表学校为郭文关村、杨家湾村送来防护服、面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品,帮扶村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产业管理处为工作队提供大米、面粉、植物油,帮助队员共渡疫情难关。

C68D3

驻村工作队员对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安心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能力,踏实苦干,认真履行工作队员职责,严守纪律,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建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