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致敬北京冬奥会上的资环人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09:34 作者: 点击:

2022年2月20日,北京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这场盛大的国际赛事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参与和支持,也离不开志愿者们的倾情付出。在这届冬奥会上,学校财经商贸学院郭巧巧、韩盼盼、王奠娜、夏道次旦等10余名同学通过层层选拔,成为一名高校志愿者,为这届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了青春风采和资环力量。

据悉,学校志愿者在运动员下榻的不同酒店餐饮部、接待部、器材中心等岗位参加志愿服务。他们克服户外寒冷、繁重工作、身体疲劳等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服务赛事,赢得了中外运动员和赛事举办方的认可,用青春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资环学子的时代担当和良好风貌。

他们表示,能够在冬奥志愿服务这堂“大思政课”中历练成长,是难能可贵的机遇,自己将把这些收获与感悟铭记于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展现资环人吃苦耐劳、专业过硬的优良作风,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财经商贸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