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5:15 作者: 点击:

6月24日,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常务副校长张幸铭一行6人来学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洁主持。

郑绍忠代表学校向张幸铭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帮扶3年来两校共同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从校园文化、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军士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的成效。

张幸铭向学校三年来对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兰州资环大学的办学底蕴深厚、特色鲜明、条件优越,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完备,希望能更深入的学习和借鉴兰州资环大学在党建、课程思政、师生竞赛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发展。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科技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