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承办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省级决赛暨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甘肃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7:27 作者: 点击:

6月23日至26日,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省级决赛暨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甘肃选拔赛在学校段家滩校区举办。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文魁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致辞。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测绘资质单位的31支代表队百余名选手参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把技能大赛与日常教学、教学改革、师资培训等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创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模式,促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岗课赛证相融合,将教育教学改革与技能大赛紧密结合,通过汲取竞赛内容和标准,听取各市州职能部门和行业专家的意见建议,加强对原有教学项目进行提炼、改造和转化,不断补充和完善项目课程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竞赛中,学校共有4名教师和20余名学生全程参与了竞赛保障和执裁工作,充分展示了学校优质的办学实力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