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欢送2020级定向培养军士光荣入伍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9:27 作者: 点击:

定向培养军士生肩负着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光荣使命,近期,学校分批次欢送2020级定向培养军士入伍。他们将陆续奔赴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武警部队淬火锻炼,积极投身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

欢送聚餐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代表学校党委对即将入伍的2023届军士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报效祖国,要把个人梦想融入强军梦,把从军报国的满腔热血化为踏实奋斗的实际行动;二是不畏艰苦、甘于奉献,要发扬部队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优良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三是苦练本领、勇于创新,要刻苦钻研,终身学习,结合岗位实践苦练本领,把自己锻造成为全面素质过硬的优秀军士;四是心存感恩,砥砺前行,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不忘父母的养育之恩,不忘母校的殷切期望,争取早日成为军队建设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火箭军军士生代峰代表全体军士生表达入伍决心,表示将牢记学校“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办学精神,保持奋发有为、坚持不懈的精神状态,在部队建功立业,早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履行奉献国防的庄严承诺,以军功章来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

2020级定向培养军士生佩戴大红花,踏上了离校的大巴车,陆续奔赴军营。

撰稿、摄影:张铧予;审核:张源钊 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