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开展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5:56 作者: 点击:

5月22-25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刘吉宁带领相关工作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深入部分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ABC9

指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部分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要措施推进情况。

153C8

针对检查的问题,指导组一一反馈,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关键环节、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三是要做好主题教育和学校事业发展的融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落实学校当前发展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协同推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供图:彭雅琴;审核:张岩成 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