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调研指导水利工程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7:1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调研指导水利工程学院工作,水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水利工程学院院长李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落实“两个议事规则”的执行情况,并主持召开了学院2023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

郑绍忠在指导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谈话中对水利工程学院改革发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水利工程学院作为学校去年单设的学院,一年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各方面工作短时间内适应了学校发展要求、步入了正常轨道,学院上下呈现出人心齐、干劲足的良好局面。针对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目标和实施举措,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郑绍忠作了强调要求,要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学院领导班子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发挥着“领头雁”“风向标”的重要作用,务必要团结一心、协同作战,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基本思路要达成共识、统一认识,以“一班人”的团结带领“一院人”的奋进;要明确方向、抓住重点,学院是现代大学的办学主体,集聚人财物等各方面的重要资源,是学校发挥基本职能作用的中流砥柱,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对学院远景目标、近期安排、建设路径等基本问题做到心中有数;要牢牢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学生就业工作、管理服务等学院发展的重要内容,采取积极举措,大胆创新突破,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更具质量更有影响,为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斐婓;摄影:朱聚晶;审核:高兰德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