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学校直属第七党支部、军士学院党委联合开展结对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18:26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30日,甘肃省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学校直属第七党支部、军士学院党委联合开展结对共建党日活动。

195A0

活动以“弘扬伟大百年建党精神、凝聚思想贡献奋进力量”为主题。由“红色之旅”“职教之旅”和“思想之旅”三个部分组成。

全体党员在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纪念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向英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在宣誓声中共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英烈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在杨力烈士纪念雕像前,党员代表向英烈敬献花篮,解说员现场讲解杨力烈士生平事迹,同时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了解职业教育特色和学校办学优势。

18FEF

座谈交流会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江红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共建活动是加深“组室院”之间的沟通了解,促进党建和业务相互对接、相互促进,增强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引导党员干部探讨工作,交流思想,分享收获,营造积极向上、团结融洽、严肃活泼的党组织政治文化氛围,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双方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撰稿:彭雅琴;摄影:青年传媒中心;审核:张岩成 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