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举办2024年度宏志助航计划中、低年级课程线下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20:14 作者: 点击:

3月23日,由学校承办的2024年度“宏志助航计划”中、低年级课程线下教师培训班顺利举办。学校及校外承担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的师资、就业干事、辅导员、就业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CF2F1

学校作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肩负着培养优秀师资、引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光荣使命,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为老师们提供新的思考、新的启发和新的动力,为大学生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就业指导服务。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学校邀请了在就业创业指导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深厚理论知识的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课程研发专家刘海滨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培训内容紧密围绕中、低年级学生的就业需求,注重培养教师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使老师们深入探索就业指导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学校今后更好地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6BD3

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化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建设与培训工作,加大就业指导工作的力度和广度,为更多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顺利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同时,学校也将不断探索创新就业指导模式和方法,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就业形势,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供图:李郁芳;审核:冯小东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