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顺利举办2024年科普讲解大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20:40 作者: 点击:

3月28日,学校顺利举办2024年科普讲解大赛,通过筛选的51名选手现场参赛,呈现了一场生动有趣、精彩纷呈的科普盛宴,让科学“声”入人心。

14742

此次比赛旨在提升全校师生的科学文化素质,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融合发展。参赛选手讲解题目丰富多元、精彩纷呈,涵盖安全工程、地质、珠宝玉石、水利、测绘、民族工艺、电力、环境与化工、信息工程等各大领域。

CDE27

C73D1

FD3F6

比赛现场邀请了3位相关领域专家担任评审,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的方式,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将由学校推荐参加“甘肃省第九届科普讲解大赛”。

撰稿、供图:李璇;审核:卢建兵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