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在西校区举办“唱红歌,跟党走”歌咏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09:32 作者:sy 点击:

6月25日,由学院学生工作部、党委工作部主办,水利工程系党总支承办的纪念建党90周年“唱红歌,跟党走”歌咏活动在学院西校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鲁信,副院长刘巧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尹新俐,及水利工程系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为主题,以颂扬建党90年来的伟大成就、颂扬先进典型人物为主要内容。水利工程系为此次活动共编排21个节目,依次登台表演。合唱方队着装各有特色,队列整齐划一,形式灵活多样,精彩纷呈,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祖国不会忘记》等一首首经典红歌在深情演绎中激发着我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寄托着对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的祝福。最后,刘巧华副院长为本次活动献唱了歌曲《母亲》。
通过此次歌咏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奋斗历史,激发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激励了同学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开幕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院系领导

舞蹈《春天的故事》

时宁国院长为同学们发放纪念品

颜鲁信书记为同学们发放纪念品

(水利工程系/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