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我院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1:48 作者:sy 点击:

9月28,甘肃省教育厅、财政厅在兰州锦江阳光酒店召开了省级教育系统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贵富同志宣布了关于表彰省级教育系统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省教育系统的8所高校授予全省教育系统国有资产管理先进单位,我院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对省级教育系统69名同志授予了全省教育系统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我院国资基建处处长杨旭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院有着良好的国有资产管理传统,自全省开展省级教育系统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以来,我院更是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全面对全院各类资产数据进行录入、建立资产卡片信息、核实并上报,迅速完成了我院的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在今年3月的检查和验收工作中,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和表扬。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的完成,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的资产管理工作,确保了学院国有资产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提高了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为学校的整体、快速、稳健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国资基建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