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17:45 作者:sy 点击:
10月21日上午,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蒲济林,学生处处长兼实训教研室主任王崇国,教务处副处长刘瑜,矿冶系主任余志翠,实训教研室副主任董兵天,教师刘玉梅、张仲利、张峰儒、魏建华、李杲、牛世强一行11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祁克顺、宋元文,冶金工程系副主任南有禄、马琼,教务处副处长张武参加了会议,并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副院长祁克顺代表学院对蒲济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概况、教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宋元文副院长介绍学院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及技能取证情况,并就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一些新理念和新动态进行了分享交流。
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蒲济林说,该学院是今年新成立的高职院校,在高职院校的管理与运行方面亟待提高,希望能够继续加深交流,促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并对我院提供的帮助与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后,双方对应部门进行了进一步的对口交流研讨。

(撰稿:方龄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