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选派五名骨干教师赴德国参加“工业4.0”实验室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4:20 作者: 点击:

10月29日至11月9日,学院机电工程系与水电工程系专职教师崔俊涛、瞿明、曹志成、王燕、郑建军一行五人,随甘肃省教育厅“工业4.0”实验室建设培训团前往德国不莱梅与法兰克福两地进行培训学习。

undefined

全体学员与授课教师进行合影留念

期间,老师们对德国“工业4.0”实验室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德国智能工厂运行模式进行了考察。与此同时,对德国职业院校“双元制”教学进行了考察交流。整个培训过程中,老师们针对“工业4.0”实验室的发展趋势,智能实训室建设,“双元制”教学等问题与德国专家进行交流。

undefined

全体学员聆听教授讲课

undefined

我院教师参观WK职业院校

此次培训学习得到了甘肃省教育厅、学院、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出访教师在“工业4.0”实验室专业领域收获颇丰。

(国际交流中心/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