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筹备会在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21:56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以下简称集团)第二届理事大会筹备会在学院召开。集团理事长、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及9家集团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主持会议。

35DC2

会议现场

郑绍忠书记在会上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优化集团资源配置,促进各理事单位共享共赢,充分发挥职教集团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携手各理事单位,探索新模式,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各副理事长单位能视集团发展为己任,深度参与集团和理事分会的各项工作,促进各理事单位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集团的发展。

2BD97

郑绍忠书记讲话

全体与会代表听取了集团秘书长、学院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处长卢建兵对集团第二次理事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举手表决通过了集团第二届理事单位建议名单提案,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建议名单提案,以及《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章程》修订提案和《工作报告提案》。并对2017年校企协同创新项目进行了结项评审。

 

(李洋/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