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爱迪尔18级现代学徒制冠名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5:29 作者: 点击:

11月19日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七届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冠名班开班典礼。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丽、人力资源总监刘雪,爱迪尔校企联盟5所院校代表;学院副院长宋元文、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及地质工程系有关负责人,宝玉石专业17、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典礼。

3AF9E

典礼会场

宋元文副院长在典礼上致欢迎辞,并与刘丽副总经理举行了现代学徒制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刘丽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赠送锦旗并向18级爱迪尔班学生代表授班旗。

34998

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2E885

刘丽副总经理讲话

3D4F6

签约仪式

43571

授班旗仪式

随后进行了《校企融合 智慧共赢》爱迪尔珠宝校企合作联盟成员单位主题分享,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伟教授等嘉宾的精彩分享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地质工程系/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