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认真学习《条例》 筑牢思想防线——直属第六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两个《条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21:39 作者: 点击:

根据甘肃省高校工委转发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相关要求,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11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直属第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5楼直属支部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书记冯小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冯小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和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罗建波、陆怀平、顾润龙、史昭伟、马轶君等同志结合自己工作,谈了自己学习2个《条例》的心得体会。

冯小东书记对《条例》的学习贯彻提出要求: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重视学习,原原本本、逐条逐句的认真学习《条例》,铭刻在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牢固树立党纪党规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思想防线,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支部全体党员在现场完成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题答题。

(直属第六支部/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