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9:32 作者: 点击:

11月26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张琳、谢军武及全体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37C23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为教师职业行为划底线、明确职业规范,是师风师德建设的进一步深化,是全社会塑造教师美好形象的重要举措。学院教职工要深入透彻学习,担好高校学生工作者教书育人的重大使命,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落实好、执行好“十项准则”,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遵守教师职业行为,重视自身师德修养,坚持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

宋元文副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从加强自身修养做起,以生为本,关爱学生,严谨治学,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积累教学经验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知识水平,积极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水平,更好担起立德树人的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出合格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2CCB2

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将以《十项准则》为遵循,时刻以一名优秀教师的严格标准约束自己、警醒自己,立足岗位做贡献,教好书、育好人,努力争当新时代教师表率。

 

(李洋/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