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8:48 作者: 点击:

11月27日,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建平、招生就业处处长段海燕、管理学院副书记岳国军一行3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并召开了座谈会。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主持会议。

34B9E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对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甘肃省高职教育情况和我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搭建良好平台,加强联系共享教育资源平台,推动我院和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

2F699

郑绍忠书记讲话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介绍了我院招生工作、定向培养士官及优质生源基地情况,他表示,我院招生情况名列甘肃省前列,诸多举措可以使学院和学生、家长进行双线联系,同时,我院是甘肃省人才市场的分市场,具有主市场的各种共享资源,带动了周围院校的就业工作,并通过建设6级联动就业工作队伍、院系班学生服务队伍、就业反馈机构,使招生工作落实的全面细致。

2D12D

副书记卢建平讲话

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建平表示我院办学理念先进、专业特色显著、实训室建设完善。他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426F4

4409C

参观学院部分实习室

延伸阅读:辽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城市——沈阳,是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普通高职院校和省属管理干部院校。学校始建于1984年,是辽宁省首批15所高职教育试点院校之一;2013年,被确定为辽宁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单位;2015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2017年,获评成为辽宁省“双高”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现有8个院系、40余个专业,其中,国家级和省级品牌、示范、试点专业等16个,形成了以财经商贸类专业为核心,艺术设计类、应用技术类专业协调发展的专业布局。学院不断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理念深入人心。省内首家工商企业管理跨专业综合实训中心、新建的财务专业全岗位仿真综合实训室、国贸综合仿真实训基地等6个大型综合实训基地,覆盖学院财经商贸类各专业。顺丰点部、校园客运站、康辉旅行社等校内生产性实训室已经成为校企合作的品牌。学校教育教学成果丰硕,师生参加国家、省级教学信息化大赛、专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创效大赛等多次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等重量级奖项,近三年取得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及大赛奖项近200项。

(就业工作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