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天津职业大学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20:19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天津职业大学校长刘斌、合作教育办公室主任王昆、教务处处长杨国良等一行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宋元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校际交流合作座谈会。

会议现场

高峰副院长对刘斌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学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在办学中的积极探索,并结合自身优势主动走向社会,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扩大影响。同时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交流,拓展合作。

宋元文副院长表示,近年来,学院培养和培训了大量的高水平技能型人才,受到了各联合办学单位的认可,为区域性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希望两校在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共同进步。

高峰副院长与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刘斌校长表示,学院办学理念先进,专业特色鲜明,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服务管理机制。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了解和学习了学院各项工作方面积累的经验,深受启发。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办学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提升高等职业教育水平和探索发展改革思路而努力。

刘斌校长讲话

会上,双方有关人员还就专业设置、教育教学改革、实训基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的交流联系,共同促进两校向更高水平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参观实习实训室

 

(王宇/图文;秦兆阳/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