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教育实践透视立德树人工程 凝心聚力锻造思想政治教育”案例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思政工作优秀案例汇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19:22 作者: 点击: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暨2018全国职业院校宣传部长联席会议年会在重庆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建平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开幕式上,基于中国青年报“融媒小厨”构建的高职院校融媒体平台正式启动。学院入驻了《中国青年报》融媒体,后期,中国青年报将为学院融媒体平台提供平台服务、整合传播服务、技术支撑服务、培训服务等,并进行内容等多方面的合作。

3A7C8

启动高职院校融媒体平台

与会人员就“唱响强国一代 落实立德树人”这一主题共同进行了探讨。会议认为,高职院校学生是“强国一代”的重要方面军,希望高职学生争做“技能偶像”“大国工匠”。会议呼吁,全国高职院校广泛开展“强国一代有我在”主题活动。

会上,我院“教育实践透视立德树人工程 凝心聚力锻造思想政治教育”案例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思政工作优秀案例汇编。

全国职业院校思政工作优秀案例

全国职业院校宣传部长联席会议由中国青年报于2010年发起,已举办多届。今年该活动由全国职业院校宣传部长联席会议、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187所高职院校将近300名院校领导和宣传工作者与会,与会人数创历史新高。

(王宇/文;图/网络;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