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地质工程系隆重举行宪法日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9:38 作者: 点击:

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下午,地质工程系在学院运动场举行了“宪法日宣誓仪式”。

伴着全体师生慷慨激昂的国歌声,本次活动隆重的拉开了帷幕。首先,赵培植副主任向全体师生介绍了人类的宪法由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颁布、实施和宪法日的制定;并阐明了本次活动的宗旨, 强调了我们在生活中需要仪式感。

3AA7E

宣誓现场

紧接着,由何沛锋主任带领全体师生庄严宣誓“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弘扬法治精神,效忠宪法”。在宣誓仪式完成后何沛峰主任就提高全体师生的法制观念,递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做主题发言,内容包括“大学生应当增强法制观念,维护宪法权威,宪法是维护一个国家社会秩序,政治秩序,经济秩序的重要保障,是公理正义的殿堂。”

483DC

赵培植副主任发言

40529

何沛锋主任发言

最后,宣传仪式在师生高昂的爱国热情中圆满完成。

 

(地质工程系/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