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系举行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暨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7:11 作者: 点击:

12月5日,民族工艺系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暨欢送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谢军武、宣传部部长朱建平、学生处处长鲁禄、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出席开幕式。甘肃易家宜装饰装修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邴煜洺、副总经理李志民等嘉宾与我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晚会。开幕式由民族工艺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主持。

出席颁奖典礼的学院领导与颁奖嘉宾,为获奖师生共同颁发了2019届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毕业生等奖项。

2EC0A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宣读优秀教师获奖名单

332AC

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宣读特殊贡献教师名单

2F8FA

学生处处长鲁禄宣读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391C8

公司总经理宣读优秀学生获奖名单

3F105

优秀指导教师颁奖仪式

3F411

优秀学生颁奖仪式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肯定了民族工艺系的教学成果,本次毕业设计质量显著提高。毕业展是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和创新教学中的成果展示,彰显了民族工艺系创新的教学特色。同时,宋元文副院长希望民族工艺系要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课程实践、创新发展等方面有所突破,不断提升教学效果。最后,他勉励2019届毕业生要心怀母校,多关心母校发展,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中展翅高飞。

2F465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讲话

在颁奖仪式后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开场以动感活力的T台秀表演引爆晚会现场,现代舞《watch me work》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诗朗诵《致我们 致青春》表达了同学们告别母校的依依不舍和对大学三年生活的回忆。歌曲《再见》让现场得气氛达到了高潮。其中老师舞蹈《再见,体育课》、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红梅赞》、《寄明月》等舞蹈更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歌曲串烧《违背的青春》 《那些年》让人耳目一新,现场观众陶醉其中。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充满了毕业生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充满了对未来美好的向往,也充满了各自彼此真挚的祝福。

49F20

歌舞《星月神话》

45014

老师舞蹈《再见,体育课》

46091

T台秀表演

44FE2

演出舞蹈节目

48295

舞蹈《红色记忆》

4EE0E

舞蹈《寄明月》

57DD5

舞蹈《戏梦》

46630

师生合影

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暨欢送晚会,旨在为毕业生们提供一个感恩母校、互道离别、讲述不舍深情的舞台,让学校的祝福、老师的期许以及学生们的留恋编织成美好的寄托。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满载着期冀与祝福起航,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民族工艺系/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