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师生到我院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1:09 作者: 点击:

12月11日,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和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共同精心组织下,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电子商务专业26名同学研学活动在我院圆满完成。

上午,学院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陪同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师生参观了仿真矿井、水利大坝等实训中心,在各系专业老师的细心讲解下,同学们对学院相关专业的行业背景,专业概况及就业前景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并饶有兴致地亲身体验了部分实验项目。

通过参观校展室,使同学们了解了兰资环的过去与现在,名师荟萃,硕果累累,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也使他们离兰资环越来越近。

2FC73

参观仿真矿井

31E37

参观民族工艺系实习实训室

34EAB

参观洞构机实训中心

2A84A

参观宝玉石与加工实习实训中心

2C3B4

带领教师亲身体验操作

2CCE4

30586

同学们亲身体验VR虚拟实训项目

下午,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师生与兰资环的老师共聚一堂,交流座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主持会议。

390C4

座谈会现场

张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进一步阐释了学院促成此次研学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2D6FC

张琳副院长讲话

李建民副校长就学院对此次研学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多年来中高职一体化合作随着多项活动的开展越发有广度和深度,有效地促进了适应需求、产教融合、中高职衔接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逐步形成。在此次研学活动中,学院领导重视,服务周到,组织严谨,既加强了交流与合作,又使得同学们近距离地走进了资环,回去之后,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将这里的信息带回去,传递给其他的同学。

31921

李建民副校长讲话

杨海云主任介绍了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基本情况。李金贵主任希望同学们通过今天的参观更加有动力,更加有决心加入兰资环,同时也希望学院能给予更多的支持。

2FE30

杨海云主任讲话

冯小东处长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研学活动,认识自己、认识专业,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理智填报志愿,选择好学校,选择好专业,成就精彩的人生。

最后,马琼主任和张武主任为同学们生动而全面地介绍了冶金类和财经商贸类相关专业、行业、就业情况,希望同学们对各专业加深了解,拓宽选择面,也欢迎他们未来能加入兰资环这个大家庭。

(招生处/图文、李洋/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