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省直机关团工委调研组领导莅临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6:02 作者: 点击:

12月12日,省直机关基层团组织第五调研组组长、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磊,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机关党委副主任科员任国强莅临学院开展团基层组织建设现状调研工作。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学工部部长鲁禄,团委书记李文婷陪同下听取了学院团组织工作报告,并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对张磊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从团组织建设等相关事宜作了交流与探讨。他说,近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在党委领导下扎实开展共青团的改革、人才强团、团组织基层建设,并不断做好文化建团、思政育人、品牌活动引领等工作。

学院20位团员代表踊跃发言从团组织建设、团支部活力提升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与意见。参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一一进行了解答。

358C8

谢军武副院长与张磊书记交流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和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团组织工作,两位团总支书记重点从机构建设、思想引领、品牌活动、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2F279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汇报工作

383BF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汇报工作

张磊书记对学院团组织建设工作给与了充分地肯定,此次调研充分展现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风采。

37C60

领导检查资料

 

(院团委/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