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9:21 作者: 点击:

12月24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省委书记林铎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张琳、谢军武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郑绍忠书记传达了林铎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基本内容及核心要义。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林铎书记的讲话,就全省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五个并重”的具体要求,明确提出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要坚持提高站位与加大保障并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以德为先与全面发展并重、加快教育事业发展步伐要坚持提高质量与补齐短板并重、深化教育改革要坚持激发内生动力与借鉴成功经验并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坚持培养管理与关怀激励并重,明确了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的目标任务和发展路径。唐仁健省长立足省情实际和发展需求,提出要统筹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平衡、充分发展,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的具体要求和重要举措。

郑绍忠书记指出,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并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坚持以德为先与全面发展并重,要重视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做到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让每一个学生都拥有健康的身体、健全的人格。

郑绍忠书记讲话

(李洋/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