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热情送战友 慷慨踏征程​——士官学院为2016级士官生举行入伍欢送晚宴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6:11 作者: 点击:

依依惜别情,拳拳报国心。2016级士官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军旅新征程。12月24日,士官学院为2016级毕业生举行入伍欢送晚宴。兰州资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出席并讲话,士官学院政委鲁禄、办公室主任马平及全体教官参加。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讲话 

活动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指出,士官学院目前在定向培养士官院校中是规模最大、军种最全、质量最好的院校,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们最值得骄傲的。在离别之际,学院为大家举行一次欢送晚宴,这是学院党委对大家关心厚爱,是学院全体师生对大家的祝福。希望你们顺利入伍,安心服役,扎实工作,积极投身强军实践,为国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学院和老师们等待你们的好消息。

同学们的依依惜别情

活动中,与会领导嘱咐士官生们把在学校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好本领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去。同学们一起回顾着在学院的一路成长和酸甜苦辣,回忆着学院的点点滴滴,畅想着未来和美好军旅人生路。纷纷表示,不忘母校培养之恩,不忘老师培育之情,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期望,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一凡业绩,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四有”军人。

(士官学院/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