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严格专业实操考核 展现良好技能水平​——甘肃总队对兰州资环学院武警士官生进行专业技能考核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9:53 作者: 点击:

依据联合培养定向士官生计划,甘肃总队受武警部队委托,12月25日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武警士官生进行专业实际操作技能考核。考核组由甘肃总队政治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处长颉双德带队一行3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士官学院政委、办公室主任陪同。

考核组深入实地,认真查阅相关资料,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严格检验实操技能。郑院长不时介绍学院近年来建设成果与士官生培养情况,讲到目前,学院定向培养士官是全国规模最大,军种覆盖最全,培养质量最好的院校,学院认真贯彻军民融合战略,积极探索创新培养模式,逐年扩大招生专业数量,不断加大联合培养力度,定向培养士官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考核组对学院的发展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以计算机组装、计算机系统和网络搭建与配置等为主要内容,士官生们一丝不苟,严谨细致,操作规范,发挥出了最佳水平。

3A262

考核组实地考察

通过考核,检验了2016级即将入伍武警士官生的专业实操技能,同时,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质,职业水平,为入伍后满足第一任职需要奠定了一个好的开头。

 

(士官学院/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