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领导看望在港珠澳大桥工作的资环学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1日 16:18 作者: 点击:

12月28日下午,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弢带领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允、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史兆伟赴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并看望在此工作的41名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公司总经理张筱雯、物业事业部副部长林勇、工程副经理张更新、人事部招聘专员雷嫘参会。座谈会由人事部副部长晁磊主持。

座谈会现场

张筱雯总经理致欢迎词并讲话

张筱雯总经理对甘肃省教育厅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港珠澳大桥工程及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运营管理公司情况。她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41名大学生踏实能干、踏实肯干,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让省厅领导和学院放心,同时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校企合作。

张弢处长讲话

张弢处长做了讲话,感谢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他说港珠澳大桥是大国重器,整个工程建设过程受到了国家领导人和全国人民的关注,10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宣布大桥正式开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能有41名大学生在此工作是充分落实教育部“鼓励毕业生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政策,并鼓励同学们说:“学校、公司为你们创造了这么好的工作条件和工作环境,你们定当放下心中思乡之情,相信组织、相信公司,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国家重点产业干出一番天地”。

学生代表刘宇发言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刘宇做了发言。刘宇说:代表在港珠澳大桥工作的41名兰资环学生,感谢教育厅的领导和学校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了平台;感谢运营公司的同事,让我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主动向同事们请教,虚心向同事们学习,力争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后,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张处长一行三人参观考察了港珠澳大桥及学生们工作生活场所。

张弢处长考察公司生活场所

合影留念

(就业工作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