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我院2项教学成果获得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7:12 作者: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批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教师〔2018〕21号)精神,我院有2项教学成果获得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分别是《基于关键成功因素的高职院校专业竞争力评价体系及预警办法》和《部队需求导向的定向培养士官育人机制研究与实践》。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奖励,每四年评选一次,是与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并列的国家级奖项,代表着我国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本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全国共评选出452项高等教育获奖项目,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

我院本次获奖的项目,是全校广大师生长期坚持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成果,是我院对人才培养工作高度重视的重要体现。希望我院教师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坚持立德树人、严谨笃学,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和研究,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教务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