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院级科研项目结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20:14 作者: 点击:

1月4日,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院级课题结项评审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宋元文、张琳、谢军武等学术委员会评审专家出席。学院科技处卢建兵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卢建兵对本次院级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情况、评审工作组织做了详细的说明。

  315C2

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宋元文教授针对此次院级科研项目结项,总结学院目前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指出学院科研发展三个方面:一是注重团队建设,以科研能力强的学科带头人为团队为核心,带动专业群以团队形式进行科研;二是提升科研质量,立足高职院校特色,对接科研产业服务,适应市场发展;三找准科研定位,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高科研水平。

38401

会议现场

最后,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科技处初审、专家评审,共计结项院级科研项目37项。

(科技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