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陆续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7:05 作者: 点击:

近期,学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陆续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

2月26日,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的文件。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详细说明了牛帅、侯雅琴见义勇为跳水救人的过程。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向榜样学习,学习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顾危险见义勇为的精神。警醒各位党员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学习先进事迹

2月27日,直属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冯小东宣读了《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文件,介绍了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他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传播社会正能量,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示范作用,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同时,他还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做了安排,对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直属第六党支部学习先进事迹

2月28日,气象系党总支在金星507会议室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文件精神,气象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袁爱宁向大家宣读了《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文件,详细说明了牛帅、侯雅琴见义勇为跳水救人的过程。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向榜样学习,学习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顾危险见义勇为的精神,从先进党员事迹中汲取动力。

气象系党总支学习先进事迹

2月28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陈斌号召各位老师学习牛帅、侯雅琴同志“见义勇为”事迹,把“不顾个人安危、无私奉献、勇往直前”变成自觉行为,尤其是教师队伍中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无愧于职务职责,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要对得起党和国家的关怀,争创一流业绩的进取精神。

机电工程系学习先进事迹

2月28日,财经商贸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 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张武书记希望各位老师从先进党员事迹中汲取动力,以实际行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财经商贸系学习先进事迹

目前,学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就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已积极展开学习。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紧密结合学习活动,结合各支部具体情况及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同时,要广泛交流,深刻领会,切实把学习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精神学习、宣传落地落实。

(党委宣传部/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