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及高层次人才参加线上资格复审及考核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09:13 作者: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关于2022年

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及高层次人才参加

线上资格复审及考核面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公招聘急需紧缺专业及高层次人才公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补充公告》,结合招聘专业实际报名情况和学校教学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将参加资格复审及考核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急需紧缺专业及高层次人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及同期报考博士研究生自然地理学专业资格初审通过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受疫情影响,本次考核招录资格复审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请初审通过人员于20221116日(星期17:00以前将所需材料发送至邮箱:fzp210591@lzre.edu.cn。逾期没有按要求发送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三、所需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招考专业所要求学历的毕业证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

3.招聘条件中放宽至省级一流学科的,须提供本人所在硕士研究生毕业学校相关证明(扫描件)

4.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扫描件)

四、考核面试

(一)面试对象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参加考核面试,面试人员于2022年11月16电话通知

(二)面试时间

2022年11月18  8:30

(三)面试形式

线上面试(腾讯会议)

(四)面试流程

面试流程为:个人业绩成果陈述(3分钟)—考生试讲(10分钟)—考官提问—考官分。考生自行准备应聘专业讲内容,一律要求用PPT演示。

五、线上面试软硬件准备

1.考生需要双机位模式参加面试,推荐使用带摄像头笔记本电脑1台(也可以是台式机+外接高清摄像头+麦克风)用于“第一机位”直播;手机1部用于第二机位监控。

2.有良好光线的面试空间,保持面试环境安静整洁,面试期间其他人员不得入场。

3.为保证面试顺利进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11月17日16:00进行线上面试测试,并保持通讯畅通。

六、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考生须于2022年11月18日8:00前进入腾讯会议,参加考核面试说明会。

2.面试期间考生不得向考官泄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

3.严格遵守《面试考生守则》,如有违纪行为,按作弊处理,取消考试资格,成绩按零分处理。

4.参加面试考生须衣着整洁、举止得体、文明用语,不发表与面试无关的言论

七、其他说明

(一)面试顺序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公招聘急需紧缺专业及高层次人才公告》所列招聘专业顺序依次进行,同一专业的考生面试顺序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在职应聘人员不能提供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聘人员相关资料信息不真实并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及未按期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将取消考核面试资格。

)同期报考博士研究生审核通过人员一并参加面试。

)考核通过人员进入考核招录体检、考察等环节,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考核面试采用百分制评分,不设起评分,总分低于70分者学校不予录用参加面试人数大于招聘计划数的岗位,按照面试成绩排名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