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中国航天人——资环优秀毕业生杨力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 19:23 作者: 点击:

杨力,1972年12月出生, 陕西省柞水县人,1993年果17月毕业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原兰州气象学校)。当年分配至西安卫星测控中心某测控站工作,199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参加了我国“风云一号”“资源一号”工作任务。2005年10月9日,在执行任务期间发生意外不幸遇难,年仅32岁。杨力牺牲后,党和国家给予其最高一褒奖,追认为“革命烈士”。

杨力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优秀学生代表之一,他平凡而短暂的一生,为我们树立了献身祖国、无私奉献的榜样,他是“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资环人,更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优秀中国航天人,他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