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地质工程系学子举办系列活动迎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10:13 作者:sy 点击:
为迎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近期地质工程系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了以“地质学子跟党走,青春献礼党代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向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献礼。
系列活动主要包括6个核心活动。其中“党旗在飘扬”主题诗词填写比赛,“永远跟党走,实现中国梦”主题演讲竞赛与主题班会,“奉献青春,紧跟党走”征文比赛,“党旗飘扬,成就辉煌”党史学习师生交流会等,让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主题,弘扬了主旋律,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进取意识、责任意识;“红歌暖寒冬”宿舍红歌比赛,“青春地质,活力资环”书画摄影DV创作大赛等,展现了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营造了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学生的班级凝聚力。
宿舍红歌比赛
活动的开展对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立党的光辉形象,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党、爱院、爱系”的热情,形成努力学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加强艺术修养与综合素质培养等有重要的教育意义,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我系学生的新形象、新风貌,也统一了全系的思想意识,提高了全系的凝聚力。
诗词填写比赛
全系师生纷纷表示,要带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团结协作精神,踏实做事、分工合作、克服困难、精益求精,积极投身学院建设,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向党代会献礼。
(张源/图文;康等银/核稿;何金亮/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