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冶金工程系召开中期评教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21:05 作者:sy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冶金工程系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1学期中期学生评教座谈会。系副主任马琼,教学干事毕玉龙,13级、15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各班级代表围绕教师授课,学生听讲,作业布置与批阅,课堂笔记,教室卫生,课堂考勤等方面进行汇报座谈,提出课堂教学过程中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
马琼副主任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从学习习惯、个人素养、养成教育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的要求和期望。
会议现场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给师生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给学生提供了反映教学及管理中存在问题的渠道,也让老师能及时听到学生的心声,发现教学、管理工作的漏洞,更好的为教学服务,为学生服务,不断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
(毕玉龙/图文;马琼/审稿;何金亮/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