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气象系举办“绽放青春,筑梦启航”校园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17:17 作者:sy 点击:
为迎接2015级新生的到来,提高学生素质发展,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11月1日晚,气象系在百荟馆举办了“绽放青春,筑梦启航”校园文艺晚会。系副主任朵建文、各级班主任辅导员、各系学生会主席及系全体学生观看了演出。
舞蹈《印度舞娘》
飞羽街舞学社的激情热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向往神鹰》的婉转悠扬,仿佛让同学们置身于美丽的草原之上,感受大自然的辽阔;小品《那些年错过的一支舞》以搞笑的方式讲述了人生当中错过的美好往事,笑中带泪;独舞《dangerous》、《早安资环》等节目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舞蹈《Hello Kitty》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小品《如此队友》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歌曲、舞蹈、乐器、小品等各种节目异彩纷呈,展现了气象系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李强/图文;朵建文/审稿;何金亮/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