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参加信管系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11:36 作者:sy 点击:
根据《信管系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 11月4日下午,信息管理系组织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13级学生参观了学院士官生公寓。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处处长鲁禄应邀参加了活动。信管系主任陈斌、副主任郭小红、团总支书记杨博陪同参加了活动。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谢军武副院长作了讲话。他说,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提出的“强军梦”思想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每一位学子能够牢固树立 “爱国、爱党、爱军”的国防意识,同时积极为学院士官建设建言献策;学院党委对于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活动非常重视,希望信管系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切实达到提高大学生文明素养的目的;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是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同学在校期间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遵守学院纪律,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鲁禄处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士官生日常学习、生活、纪律及管理制度,并要求大家通过参观,多提宝贵建议。
参观士官公寓
最后,谢军武副院长陪同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学院士官生公寓。
(信息管理系/图文;郭小红/审稿;何金亮/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