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系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百千万工程”——校园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17:04 作者:sy 点击:

                                                           

4 20 日,民族工艺系在学院汇知方学术报告厅举办 大学生思想政治百千万工程 ”—— 校园安全教育主题讲座。讲座由民族工艺系副主任王德方主讲,全体辅导员及 14 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主题讲座现场
讲座围绕近几年在我院发生的一些案例,通过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安全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生动形象的说明了大学生自身安全的重要性,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王德方副主任最后强调,任何人都有责任、有义务、有权利对突发事件的处理作出反应和报告,对事件知情不报或忽视事件而造成严重后果者,将追究其责任。
此次校园安全讲座是民族工艺系 大学生思想政治百千万工程 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对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增加法律观念,珍惜生命,做一名热爱生活的当代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
(民族工艺系 / 文;王德方 / 审稿;何金亮 /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