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人类最美的语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20:17 作者: 点击:

世界并非是一个公平的天地,每个时代,每个地域都存在着压迫的不公,有的人面对人生的不幸与凄惨,总是痛苦的呻吟生不逢时,任由命运哥仔而有的人则奋起。追赶向命运挑战,因为他们知道无论成败,只要愤怒过,就无怨无悔,就会在人生的轨迹上留下最美的篇章。

奋斗是一种幸福。

马克思说我的幸福源自于奋斗。奋斗可以将一个失败的人变得勇敢,自强,奋斗可以将一个。迷茫的人,社会变得生鸡烦荣,奋斗可以将一个国家变得富强。就像祥子最初为梦想拼搏的那样,虽然他的。反共。千辛没有换来磊磊硕果,但它是幸福的,因为他的奋斗感动了我也感动了社会,我们对他的奋斗。感到了敬佩,我想奋斗就是幸福的定义吧。

奋斗是一种美德。

奋斗是一种永不过时的美德。古人有主题,佟闻鸡起舞,匡衡凿壁借光。盛和城的门立雪,苏秦悬梁刺股。竟然有。海龙凯勒坚强毅力改变人生比桑兰不屈不挠,创造辉煌。从古至今,有多少人因为奋斗留下了一段段佳话,有多少人通过奋斗谱写了一段段历史,纵使社会多么黑暗,纵使人生多么艰难,我只需奋斗便可朝阳四起,也许。这就是老舍最想表达的意境。我想这就是美德,这就是奋斗奋斗的本质吧。

奋斗是一种进步。

进步离不开奋斗。因为奋斗,越王勾践大败吴军,一雪前耻,因为奋斗,汉武帝被逼供匈奴。普平板仪建立了空前强大的大汉帝国,因为奋斗工农红军翻雪山,过草地,扫日寇,废旧制……

人生就像一叶扁舟。

在苍茫无际的大海上航行,不同的历程,创造出不同的硕果扬帆起航吧,去寻找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

一望无际的大海,是我们的真诚,或许前方一方昏暗,但足以并不孤单,看打狂风为你们加油!海浪内容祝喂海鸥伴你们横行,他们是你们的伙伴,磨练你的意志坚定你的信任,或许,旅途中。会有一些暗礁,但是别退缩,勇敢地与我们作斗争,战胜困难,超越自我,抓住机会,一跃而起。困难并不算什么,但最重要的是放弃,只要敢于拼搏,失败也是一种欣慰!

输并不可怕,失败乃成功之母。通往成功的路或许充满荆棘,但它并不能影响你的信念,或许你受伤了,找不到成功的出口在汉中不断的徘徊流。练别人输,努力的寻找方向,重新整动自我,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要知道输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认输。

别驻足,成功需要激烈。不信的锥度。别认输,熬过黑暗才会有日出,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要记住,成功就在每一个下一步泪水是天下最美的书。

安全工程系/供稿;赵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