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09:24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高级经理张洁、招聘经理高国军、人资部培训师张锦涛一行3人莅临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并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琳、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冯永斌、财经商贸系办公室主任郭文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永斌副处长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张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情况。并指出职业教育发展是建立在校企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校企合作是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和基本保障,更是高等职业教育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学院要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机制,使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张洁经理介绍了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理念和人才培养机制。她说,公司可以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学习实践环境,学生进入企业可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积累更多的先进经验。她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成果,使企业和学院实现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完善现代学徒制、培养人才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同时对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