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08:44 作者: 点击:

    5月19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以下简称大赛)圆满闭幕。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大赛甘肃分赛区组委会委员、执委会主任张丽葵,甘肃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大赛甘肃分赛区执委会委员孙祥宁,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裁判长王长秋,大赛专家组组长、河北地质大学宝石学院院长王礼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大赛甘肃分赛区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宋元文出席了闭幕式。孙祥宁副处长主持闭幕式。

张丽葵主任宣布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圆满闭幕。同时,希望各参赛选手把此次大赛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总结分析比赛中的优缺点,结合今后学习工作的实际,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王长秋裁判长宣读竞赛成绩。他表示本届竞赛选手们整体表现良好,显示出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引领了珠宝玉石鉴定专业教育教学的改革方向,提升了竞赛水平,促进了校企合作,搭建起了政府、行业、企业、院校相互参与、共同发展的平台,全面体现了大赛的开放性、参与性和社会性。学院也通过承办大赛,进一步积累了举办全国技能大赛的经验,对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