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20:37 作者: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及共青团建团96周年,5月4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升旗仪式,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各部门团员干部及230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学生工作部鲁禄部长主持本次仪式。

仪式现场

上午7时30分,伴随着国旗护卫队铿锵的步伐,升旗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拉开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团员的庄严注目下冉冉升起,如同新生的朝阳,承载着活力与希望。严肃的表情、庄重的姿势,专注的神情,展现了学院师生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宋雨恒在国旗下作了发言,号召同学们通过缅怀历史,把握青春韶华,要在和平年代牢牢守护住先辈们传过的火炬,使之在新时代燃烧的更加猛烈。

仪式现场

五四运动已经过去九十九年的时间,今天,青年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参与五四升旗仪式,明晰作为青年学子的责任和担当,同学们均表示,会时刻牢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努力践行、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