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学生管理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保护知识产权 争当创新新少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增强我师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4月17日,应急管理学院大学生应急救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保护知识产权争当创新新少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同时表达了自己对保护知识产权的理解,以及维护知识产权的决心与自信,他们深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师生,使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精彩演讲

声情并茂

协会组织部的田佳萍同学以《何为知识产权》为题,结合时事热点向大家简洁明了讲述了知识产权,并号召大家要大力宣传知识产权我们日常生活紧密联系和重要性,引起在场师生的一致共鸣。

协会外联部张婷同学以《尊重产权》为题,深刻阐述了知识产权不像财产那般看得见、摸得着,它是一种无形的财富,却是我们智慧与创造力的最好体现,并呼吁大家要从自己做起,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的法律环境。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切实增强了大家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自觉性和责任也让保护知识产权意识的种子开始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上一条:兰资环【2022】141号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