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招生就业

学校召开校企共建煤基产业学院重点合作事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与窑街煤电集团共建煤基产业学院的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尽快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格局。12月11日,学校召开校企共建煤基产业学院重点事项执行情况推进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煤基产业学院实施方案》,并解读了校企共建煤基产业学院重点合作事项推进任务分解表;听取了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工作处、继续教育部、应急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关于校企合作重点事项中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继续教育、职工培训等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

汇报现场

郑绍忠强调,校企合作共建煤基产业学院是新形势下学校、企业和社会践行科学发展的必然选择,各相关部门负责任人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校企合作对于学校的自身发展和自觉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重要性。并要求各相关负责部门要认真对照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充分调动积极性,逐项抓好落实,不断推动、促进校企合作双方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上一条:关于印发《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免试生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甘肃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甘财教〔2019〕60号

关闭